秦经理——电话:15738336888

不光是气体处理 活性炭在水处理上效果同样好

不光是气体处理 活性炭在水处理上效果同样好

    活性炭不光用于气体处理,在水处理行业上活性炭的应用发展非常迅速,活性炭在净水中的应用已十分广泛。欧美国家饮用水净化活性炭吸附设施非常普遍;发达国家用于水处理的活性炭约占活性炭总用量的40%~50%,在我国家庭活性炭净水器应用也迅速普及。
    活性炭在处理水源中突发臭味、工业污染方面有很好的应用。2005年9~11月期间,由于密云水库臭味物质含量高,有效地去除了异味。在松花江受到硝基苯和苯污染期间,利用先进的技术及时处理了水申硝基苯,达到了水质要求。在使用粉状炭时,必须根据所要去除污染物的种类和浓度进行吸附试验,以确定活性炭种类和数量。投加粉状炭之前,应注意先将炭粉制成炭浆定量均匀地加入水中,接触时间越长,除污染效果越好。

 

标签:

上一篇:活性炭吸附去除电镀废水的重金属

下一篇:pam助凝剂聚丙烯酰胺处理污水历史悠久

专业的氯化铝生产厂家,提供氯化铝价格,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!豫ICP备19015477号

公司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 客服电话:18837149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