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经理——电话:15738336888

聚丙烯酰胺在油田上用途广泛

    常见的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,也是一类多功能的油田化学处理剂,广泛用于石油开采的钻井、固井、完井、修井、压裂、酸化、注水、堵水调剖、三次采油作业的过程中,特别是在钻井、堵水调剖和三次采油领域。聚丙烯酰胺水溶液具有较高的粘度,有较好的增稠,絮凝和流变调节作用,在石油开采中用作驱油剂和钻井泥浆调节剂。
 
聚丙烯酰胺在油田上用途广泛

    在石油开采的中后期,为提高原油采收率,目前我国主要推广聚合物驱油和三元复合驱油技术。通过注入聚丙烯酰胺水溶液,改善油水流速比,使采出物中原油含量提高。在三次采油中加入聚丙烯酰胺,可增加驱油能力,避免击穿油层提高油床开采收率。中国石油工业是聚丙烯酰胺的最大用户, 聚丙烯酰胺的科技进步促进了中国石油工业的发展, 石油工业的需求又加速了聚丙烯酰胺的科技创新步伐与行业的发展。

标签:

上一篇:活性炭吸附原理和应用

下一篇:除处理污水外,聚丙烯酰胺也可用于造纸

专业的氯化铝生产厂家,提供氯化铝价格,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!豫ICP备19015477号

公司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 客服电话:18837149916